四日树

大眼同名—禁止抄袭、转载

抠门悍夫(七)

         耶!玉玉终于掰弯自己!

ooc见谅,看文愉快!

喜欢留👍🍎,支持一下😉

      李玉也不清楚自己的行为是出于什么。但是一想到与自己同床共眠这么长时间的人出卖色:::相就愤怒不已。

  他无法回答简隋英这个问题,只是复杂的带着怒火看着简隋英。

  李玉劲太大了,加上简隋英都没有防备,费了好大劲才把李玉推开。简隋英坐起来大骂,“你是救了我,我答应给你赚钱。但是你没有权利管我去干什么吧。”

  李玉被推的一个踉跄,他看着眼前发怒的简隋英,简隋英明明喜欢自己,为什么还要这样做。李玉看不透也想不通。他需要时间冷静冷静,推门离开。

  简隋英看着进来莫名其妙不让自己走,又莫名其妙生气离开的李玉,他也想不通。我哪里又惹到这小子了。

  第二天一早,简隋英出门的时候都没有看见李玉。还生气呢?算了回来再哄他吧。

  李玉别扭了一晚上,但也放心不下简隋英,生怕他真的走了歪路。李玉在简隋英走后不久也偷摸跟着去了。

  一下到村子里,就有人过来和李玉搭话。“李玉啊,上次跟你一起下来的那个公子是哪家的啊?真排场,昨天坐的那个马车是咱们这里最好的了吧,我就只见莫员外坐过。”

  李玉沉默不语,却也更加证实了他的猜想。

  那个村民一脸羡慕和向往,想从李玉嘴里套一些话出来。“那个公子有没有家室?你看我家翠翠怎么样,要不介绍他俩认识一下?”

  “不了,他已经有家室了。翠翠还是另寻良人吧”李玉说的话有些冷,那人讪讪闭口走开。

  简隋英在这里除了李玉认识的也就是这个人傻钱多的莫家小少爷了,莫锦就成了他传信的绝佳人选。他来了镇子以后,就向人打听了莫宅。在门口让门仆通报之后,很快就被领了进去。

  莫锦一听下人说门口有个人说是莫锦的大哥,要见他。莫锦就想到了昨天的福星大哥,赶忙出去迎接。

  李玉一路尾随简隋英,看见简隋英进了全镇最富的莫家。他狠狠地锤向旁边的石墙,就连疼痛都感觉不到了。李玉觉得简隋英一定是受到了胁迫,心里的愧疚感也更重。

  简隋英见到莫锦以后,客气寒暄了几句就进去了正题。“莫锦,简哥有事拜托你。”

  “简哥你不要跟我客气,你的事就是我的事,尽管说。”

  “那我就不客气了,我本是京城来的,因为一些原因现在还不能回去,要给我表弟写一封家书,告诉他我一切安好。”

  “这算什么事儿,你是要我帮你代写还是怎么?”

  “帮我把信寄给他。”

  “成嘞。什么时候啊?”

  “就今天吧,尽快。”

  “好。”莫锦爽快答应,这对他来说根本就不是事儿。

  这事儿有了着落以后,简隋英就把怎么对付简隋林的计策写到了信里,密封的特别严实。

  信写完,莫锦就立刻派人快马加鞭去了。“简哥,你这事儿也办完了,咱们去玩一把?”

  简隋英本来不想去的,家里还有一个生气的李玉,他得回去哄人。可眼下刚让莫锦帮自己办完事,实在无法推脱,只得答应。

  莫锦高兴的拉着简隋英的衣袖就走,边走边说个不停,“简哥,咱们这次去最大的桌,我之前都不敢去,怕输的裤衩子都留不住,现在有你了,我走路腰杆都更挺了。”

  李玉在门口蹲了好久,就看到简隋英被一个男的拉住胳膊,那个男的还笑的和花一样。简隋英看上去却没有那么高兴。

  “简隋英!”李玉带着怒气大吼,快步向两人走过去。

  莫锦和简隋英都还没有反应过来。简隋英就被李玉一把拉到身后。

  简隋英被扯疼了,“李玉?你怎么在这?”他想甩开李玉的手。

  “我怎么不能在这儿?打扰到你们两个了?”李玉眼神有些阴翳,握着简隋英的手力道也在加重。

  “你谁呀你?放开我大哥!”莫锦上前去推李玉,不成想被李玉一脚踢到了地上。

  “李玉!你到底在发什么疯!”简隋英也由疑惑变成了大怒。“放开我!”

  “放开你?然后呢?和他去鬼混吗?”李玉狠狠地盯着简隋英,似乎要把人看穿。

  “你以什么身份管我?你管得着我吗?”简隋英气笑了,李玉不知道抽哪门子的风,从昨晚到现在。

  李玉沉默了,确实,他以什么立场身份去限制简隋英。他没有,就连他生气的缘由,和他复杂的感情他自己都没有弄明白。

  简隋英甩开他的手,把莫锦从地上扶起来。“没事吧。”

  “没事的,简哥。”

  “李玉,你先回去吧,我晚上回去跟你解释。”简隋英压了压心中的怒火。

  李玉半晌没有动静,简隋英看了看他,就带着莫锦离开了。

  李玉看着简隋英离开的背影,直到看不见。这是为什么?这奇怪的感情,不想让他跟别人一起,不能想象他跟别人欢好。刚才简隋英扶着另外一个人离开的背影刺痛了李玉的心,他有些喘不过气来。

  简隋英经历了刚才的事,也没有心思去赌::坊了。他告别了莫锦,就一个人在这陌生的地方晃荡。他简隋英还没有这么狼狈过,从小就恣意潇洒,一直顺自己的心意而活。如果没有简隋林那档子破事,他现在可能还在京城潇洒,怎么会沦落到跟人吵了一架后,连个栖身的地方都没有。

  简隋英一直没说,他刚开始留在李玉那里,除了安全隐蔽之外,还有就是他看中李玉了。从小到大,美人无数,江南的,北方的,蛮夷的,各种各样的男男女女他都见过。可是只有李玉让他眼前一亮,那清冷的脸蛋,板直的身材,就是只远远看着都能让他心情好了不少。

  简隋英都佩服自己,在这种情况下都还能注意到美人。可这又怪谁?他简隋英本来就活的潇洒,从没考虑过那么多。

评论(1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