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日树

大眼同名—禁止抄袭、转载

土味情话

顾:禁止办公室恋情

原:好刺激,咱两今晚就在办公室xx吧

喜欢留🍎支持一下!

顾青裴前两天看到助理每天都在傻笑,不由得好奇,便开口问了问。

  “顾总,没事儿,也就是我女朋友总给我发一些土味情话。”助理乐呵呵的,一脸幸福傻样。

  “土味情话?”顾青裴还没听过这个词呢。

  “对,你看看就比如这些。”助理积极的把女朋友给自己发的土味情话展现给顾青裴看。

  顾青裴看着那些话,觉得好傻啊。怎么年轻人谈恋爱以后就智商下降了?可也没有拒绝助理的好意。

  助理走后,顾青裴看着办公桌上放的他和原炀的合照,一时也起了逗弄原炀的心思,不知道原炀是什么反应呢?

  顾青裴拿起手机给原炀发微信。

  顾:我是九,你是三

  原:老婆你在说啥?

  顾:除了你还是你

  原:什么嘛老婆

  顾:笨,这都看不出来?亏的你还比我年轻

  原炀没再回消息,顾青裴也有些脸红,这个年纪了,怎么和小年轻一样,看来自己和原炀谈恋爱智商也下降了。

  原炀叫来助理,助理给他解释说这是土味情话,情侣之前调情升温的小把戏。原炀把手头的工作做完就按耐不住喜悦的心情往楼上去了。

  原炀一把推开顾青裴的门,“老婆~”黏黏糊糊的连人带椅抱住顾青裴。

  “还没下班呢,原炀”

  “老婆,你有火吗”

  “原炀,不是不让你抽烟吗?”

  “哎呀,那你怎么点燃了我的心”这两人牛头不对马嘴。原炀笑着把顾青裴转向自己,亲了亲顾青裴的嘴。“不是你先撩拨我的吗”

  顾青裴这才搞清楚,原炀也是说的土味情话。“上班期间,禁止办公室恋情。”有些害臊的推了推原炀。

  原炀把顾青裴的手拉到嘴边,“可我们是合法夫妻,不是办公室恋情唉。”还装作一脸可惜,“我也想试试办公室恋情,想想就刺激,要不,咱们晚上别回去了,就在这?”原炀后面的话说的流氓又暧昧。


评论(6)

热度(8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